因代購的關係,接觸了日本CUOCA的各種預拌粉,若去超市的話也會對這類產品特別感興趣,之前在家樂福發現這款預拌粉,美式DIY比司吉粉.製作方式好簡單就買回來試試了.之前作了幾次,時間真的還蠻快的,也粉便宜.但重點是好吃~!  以前我就很喜歡吃肯德基的比司吉,現在可以自己做了,隨時都可以解解饞說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家樂福找找喔!若像我一樣是烘焙新手的話,會很有成就感喔!

分享一下我的作法:

美式DIY比司吉粉   一包  加1/2杯水(我改換牛奶代替水)   就這麼簡單!

DSC04637.JPG 

攪拌均勻後可用湯匙勺起放上烤盤即可,這次為了要統一型狀,放進烘焙紙模內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若是會沾黏的紙模的話先抹一下奶油喔!

DSC04638.JPG 

放進烤箱後以200度烤個8~11分呈金黃色即可.拿出後可於表面抹一下奶油增添風味.

要吃前加一層蜂蜜就是肯德基的比司吉了!!

DSC04642.JPG 

 這是隔天早餐,所以先把比司吉放進烘焙收納盒中(我在烘焙收納盒中加了鐵網).

突然想到之後直接放進烘焙收納盒中進烤箱烘烤也可以喔!

DSC04643.JPG 

 蓋上蓋子放進冰箱,明早享用!!! (越來越喜歡這個烘焙收納盒了)

DSC04644.JPG 

冰牛奶加入日本京都抹茶牛奶の素.就可以喝到濃郁的抹茶牛奶了!

DSC04646.JPG 

 好營養的早餐喔! 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柔柔說她很喜歡吃[這個]!雖記不太住小鬆糕的名字~[比司吉]

DSC04652.JPG 

以前當上班族時總是追著時間跑,早餐一定都是在辦公桌上匆忙的吞完,

現在回歸家庭,早餐可以慢慢的享用,真的是一種小小幸福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bi.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