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詢價咨詢~ 請儘量以e-mail詢價或來電!

tel: 0971-075229 陳小姐/Nancy

 e-mail :yachen.chen55@msa.hinet.net

MSN:yachen552000@seed.net.tw

報價皆使用悄悄話回覆,所以需痞客邦會員才看得到回覆的內容喔!

太好了~!以後不用等垃圾場囉~!!哇哈哈~!

說實在的倒垃圾及等垃圾車是我最不喜歡做的家事說!!

所以處理垃圾一直以來都是我家爸比的工作之一~!

但因爸比的工作時間常常是要作到晚上8,9點的,偏偏我們這邊垃圾車時間是6點半.所以他總是要很趕的邊吃飯邊看時間到了沒,趕緊去倒垃圾再回公司看看.真的也是很辛苦的~!

幾天前他找到一位在我們這邊幫忙倒垃圾的阿叔,詢問後大約每月只要一點點涼水錢,即可幫忙說,並約好垃圾會放置的地方,請他來時若看到再請他幫忙倒.那真的太好了,不用追垃圾車對像我這種不喜歡倒垃圾的人或上班族,常不在家的人等等來說,真的省事很多說.對阿叔來說錢雖不多,但收入多少有多一些,同樣都在這區的話,服務的家數越多的話,每月累積起來的應也不錯!但就是會辛苦些!

那天看到這款"日本鄉村優雅玫瑰垃圾桶",我對玫瑰的東東也很喜歡,所以超想買的,但一想到"日本鄉村優雅玫瑰垃圾桶"若要2~3天才倒一次垃圾,那就會變的臭勾勾,很不理想了.這下每天會有人來幫忙的話,那......我就想說可以來一個"日本鄉村優雅玫瑰垃圾桶"囉!!

日本鄉村甜美優雅玫瑰垃圾桶.jpg 

日本鄉村甜美優雅玫瑰垃圾桶2.jpg 

日本鄉村甜美優雅玫瑰垃圾桶1.jpg 

有沒有人也喜歡這款"日本鄉村優雅玫瑰垃圾桶"??有興趣的朋友多多詢問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bi.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